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如何設置 iRobot空氣清淨機?

請參考☛操作短片

-

如何重置/重啟 iRobot空氣清淨機?

將空氣清淨機關機後拔下電源插頭。 等待30秒後,將設備重新通電,然後開機。

-

如何設置兒童鎖定/解鎖功能?

Aair空氣清淨機:按下觸摸屏最小風量鍵並保持5秒,即可開啟兒童鎖定/解鎖功能。

Aair lite空氣清淨機:按下觸摸屏任何位置並保持10秒後,按下鎖定鍵。

請參考☛操作短片

-

空氣清淨機上顯示的數字是什麼?

為AQI指數,也就是偵測出來機器周遭的空氣品質指數,結合PM2.5與PM10的綜合指數。50以下為優良,數值越大空氣品質越差,通常使用Aeris空氣清淨機後室內空氣品質指數正常會降至20以下。

-

使用空氣清淨機 , 為什麼突然會變很大聲?

因為機器感測到室內空氣品質變差,如果是在智能模式下風速會自動調大,以加速過濾的效率,而較大的風速會產生較大的聲音。

-

設備提示應更換濾網,如何關閉提示設置?

Aair空氣清淨機:按下“+” 風量按鍵並保持不放,等待屏幕顯示濾網使用壽命。 然後使用“-” 風量按鍵重置濾網。

Aair lite空氣清淨機:按下觸控條並保持10秒,直到操作條彈出。 按下P鍵至主顯示閃爍,可重置濾網,或按下H鍵至主顯示閃爍,可重置HEPA H13核心濾網。

任何型號的iRobot空氣清淨機:啟動應用程式,點擊控制頁面右上角的設定圖示。 按“重置” 鍵重置濾網。

-

重複取下/替換頂蓋對監測器有哪些影響?

重複安裝不會對iRobot空氣清淨機內置監測器造成影響。

-

iRobot空氣清淨機是如何調整風速?

Aair空氣清淨機:使用觸摸屏上的4按鍵。

Aair lite空氣清淨機:觸摸滑塊操作。

-

iRobot空氣清淨機適合放在什麼位置?

首先,確保將空氣清淨機放置在適用坪數相符的房間。 本公司建議您不要將空氣清淨機放置在角落,因為機器的兩個側面會因此而被牆面阻攔。 相反,請嘗試找到靠邊,但能毫無阻攔地輕鬆抽吸盡可能較多空氣的位置。

-

若將iRobot空氣清淨機靠牆放置,會對設備吸入空氣有何影響?

這不會造成任何問題,但本公司不建議您將其放置在角落。

-

將物體放置在空氣清淨機附近/周圍,會有問題嗎?

只要讓物體遠離清淨機的出風口就可以了。

-

iRobot空氣清淨機適用於哪些國家?採用的電器標準有哪些?

您可以在額定供電電壓為110V的任何國家,使用Aair空氣清淨機;在額定供電電壓為110v到230v的任何國家,使用Aair lite空氣清淨機。若供電電壓超出設備適用電壓範圍,本公司建議您使用變壓器。若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、電話聯繫本公司。

-

機器會不會很耗電

不會,就算整天都開著,一年電費也只有幾百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