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清淨機機身外套採用什麼材質製造的?可以用洗衣機清洗嗎?

機身外套不僅能增加產品美觀度,還使用鋅離子抗菌技術能分解細胞級的有害病原體(如:細菌、霉菌、真菌、病毒和塵蟎),且還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長,從而消滅空氣中傳播的99.9%的病原體。還可當作機器第一層的過濾,收集更大顆粒、毛髮和灰塵。可重複清洗,可於水溫低於30℃時使用洗衣劑或洗碗精做清洗不可使用柔軟精及烘乾。抗菌機身外套不會因為清洗而降低抗菌的功效。

 

什麼是“鋅離子”抗菌?

利用鋅離子帶正電的特性,破壞帶負電的細菌細胞膜跟病毒蛋白質,達到滅菌及抑制病毒複製的效果。

 

使用一個月後,機身外為什麼會聚集灰塵?

因為大顆粒的毛髮皮屑被阻擋在機身外套上,此時只要脫下來適當的清洗即可。

 

若將水/液體潑灑到Aair lite空氣清淨機上/內部,怎麼辦?

斷電並待Aair lite空氣清淨機乾燥後再繼續使用。 若出現任何損壞,請聯繫本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