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如何將Aeris空氣清淨機連接至無線網路?

Aair lite空氣清淨機:按住“o” 键30秒,直到Aair lite空氣清淨機顯示屏顯示兩個跳躍的十字符號。啟動Aeris應用程式,登入個人帳號後點擊主頁面的“+” 號。

Aair空氣清淨機:按住“a” 键30秒,直到清淨機重置並顯示“I'm listening”字樣 。啟動Aeris應用程式,登入個人帳號後點擊主頁面的“+” 號。

請參考☛操作短片

 

App連結不上怎麼辦?

請檢查您使用的wifi是否訊號穩定,手機行動網路是否設限,如果仍舊無法連接請於其他時段再行嘗試。

有時因為APP正在進行升級也會造成連接的問題,請稍等幾日。

 

清淨機連接不上應用程式,怎麼辦?

進入設置模式後,請等待20-30秒,即可查看屏幕是否變為了“已連接” 模式。 若清淨機仍無反應,您可以先拔下電源插頭再插入,重啟設置過程。

 

從哪裡可以下載Aeris應用程式?

目前適用安卓和iOS系统,點擊下方連結下載

Google商店

apple store

 

如何申請Aeris帳號?

點擊左側欄位的“註冊”鍵後,輸入個人手機號碼註冊。

 

Aeris應用程式設有哪些功能?

您可以將空氣清淨機設置為運轉模式,比對室外和室內空氣品質,讓清淨機了解個人日常安排,以便清淨機優化運轉,滿足您的需求。

 

Aeris軟體/應用程式多久更新一次?

本公司定期自動更新應用程式和軟體,以便您能隨時享有最新的完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