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可以清洗或用吸塵器清潔濾網嗎?

不可以,這會損傷濾網。而這也是濾網需定期更換的原因所在。

 

若濾網因進水而損壞,怎麼辦?

若發現清淨機出現性能故障,你可能需要更換濾網了。

 

Aair lite空氣清淨機所用濾網的標準使用壽命是多久?如何知道何時需更換濾網?

本公司建議濾網的最長使用期限為一年。但是不同地區不同空間的空氣品質都不同,會影響濾網壽命,建議使用半年後,將濾網拆下來檢查髒污程度而定。

可以通過清淨機觸摸屏和Aeris應用程式,查看濾網使用壽命。

 

如何更換Aair lite空氣清淨機所用的濾網?

請參考Aair lite空氣清淨機操作說明書,獲取詳細說明 。

或可參考☛操作短片

 

若發現Aeris濾網發出異味,怎麼辦?

查看清淨機顯示屏或Aeris應用程式顯示的濾網使用壽命。 若濾網使用壽命即將到期,建議您更換濾網。 您還可以通過Aeris應用程式,查看所使用濾網的剩餘使用壽命。

 

我已使用Aeris空氣清淨機超過半年,我沒有發現濾網產生任何異味。 可以繼續使用該濾網嗎?

按下觸摸屏最大風量按鍵並保持,即可檢查濾網使用情況。 若看到濾網使用壽命即將到期的提示,你將仍需更換濾網,以便保持濾網性能正常。

 

可以將其他品牌生產的濾網安裝到Aeris空氣清淨機中使用嗎?

不可以。因为本公司濾網都是精心訂製設計用於Aeris產品的,因此,你只能為Aeris空氣清淨機配置Aeris濾網。

 

可以在哪裡訂購替換用濾網?

您可聯繫我們,或至官網下單☛ 點選購買

 

市面上很多清淨機 ,有多五層過濾,你們只有三層過濾,效能夠嗎?

過濾的效能不在比較層數的多寡,要比較的是濾網的等級、功能性跟大小。

 

為什麼你們的濾網這麼貴,別家的比較便宜?

Aeris的濾網不僅面積大(環狀),厚度跟體積也勝過同規格的其他品牌,不但使用的材料較多,True HEPA H13的核心濾網更是經過認證的高等級醫療級濾網。而Aair的濾網更是重達3.8公斤,用的材料數量是同規格競品的4倍。只有如此大的濾網,才能真正有效而且長久的保護您不受空氣污染的危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