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為什麼我需要空氣清淨機?

通常室內空氣品質不及室外空氣品質健康,即便您居住在城市。聽到這種說法,您可能會感到詫異。原因在於,室內空氣通常會受到不同於室外污染物質的污染。 比如花粉、細菌、霉菌和真菌這些物質,都會嚴重的影響您的健康,尤其在您或家人是對於空氣污染物的敏感體質。

空氣清淨機能化解空氣污染成因,從而解决空氣污染問題:去除並破壞這些污染物,讓您的家變成比無污染的室外場所更健康的環境。

-

iRobot空氣清淨機 具有哪些特殊功能?

除了可手動調節風量外,iRobot空氣清淨機還設置睡眠、自動及兒童鎖定模式,能確保清淨機不會出現任何意外使用。

-

可以過濾油煙跟氣味嗎?

可以的,尤其是我們的Aair機種,因為具備體積非常大的活性碳活性氧化鋁,過濾氣味跟揮發性有毒氣體功效特別好,但是不適合放在廚房內,請勿把空氣清淨機當作抽油煙機,這樣會迅速縮短濾網的壽命。

-

有除濕功能嗎?我是不是買二合一的比較划算?

二合一的機器清淨空氣的效能必然較差,如果要呼吸真正純淨的空氣,專業的空氣清淨機,尤其是iRobot,才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-

為什麼建議買濾網型清淨機,不要買「免耗材」的清淨機?

免耗材往往不是真正的免耗材,它只是免換濾網,除了有可能需要更換其他零件,伴隨的是更複雜及耗工的頻繁清洗。

尤其最重要的是,濾網型的空氣清淨機才能達到最快速的濾淨效果,也是過濾PM2.5等過敏原最快最有效的方式。

-

iRobot空氣清淨機|純淨呼吸的最高標準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erisbyiRobot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eris_taiwan/
LINE:https://bit.ly/3LxPEC9
全台門市:https://bit.ly/3zgRrt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