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說你可能不知,劣質的室內空氣,是導致許多身體不適和健康問題的主因之一。一般消費者可能會採取一些措施來改善室內空氣,例如種植植物、開除濕機或增強空氣流通。但~有時這些措施並不夠!您或許會想考慮購買空氣清淨機,在這之前,可以試著問自己以下這些問題:
 
 
一、你住在城市嗎?
城市中的汽機車廢氣、工廠排放廢氣及大陸霧霾,都會導致空氣品質變差。但室內的空氣比較好嗎?其實不然!來自外部的污染不僅會侵入室內,而且家庭成員越多,也也會使室內空氣變得更糟。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(CDC)的說法,這種污染有可能比室外多2至5倍。雖然保持通風良好可幫助家中減少落塵,但並不能完全消除家中灰塵,如果您或家中的某人患有哮喘或任何其他呼吸道疾病,塵土飛揚的房屋會使症狀更加惡化,帶有真正HEPA濾網的空氣清淨機可以保持空氣清潔,減輕負擔。
 
 
二、你有養寵物嗎?
儘管很多人都愛毛小孩,但越來越多的人對寵物過敏。寵物過敏會導致輕微的流鼻涕、甚至引發嚴重的呼吸問題。對於嚴重過敏的人,並不適合養寵物。但是,如果您的過敏症狀是可控制的,那麼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可以使空氣中不含寵物皮屑,讓您與最好的動物朋友們舒適地共存。
 

 

三、你是否使用有香味的產品?
清潔產品,洗衣粉以及家中幾乎所有有氣味的物品都會散發出有毒氣體,稱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)。家具,塑料和床墊也會造成室內污染。即使是最乾淨的房屋,空氣中也可能充滿灰塵,煙霧,花粉,寵物皮屑,黴菌孢子和化學煙霧。對於患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來說,這些污染物會使生活難以承受。高品質的空氣清淨機可清除家中99.95%污染物,將呼吸問題降至最低。
 
 
四、你和吸煙者住一起嗎?
吸煙不僅對吸煙者的健康有危害,更對周遭每個人都極為危險。實際上,二手煙每年導致超過41,000人死亡。當然,最健康的行為就是馬!上!戒!煙!。但是很難做到,那麼選擇好的空氣清淨機,也能消除污染物,並吸收雪茄,香煙和煙斗中的煙味。
 
 
五、你擔心細菌和病毒嗎?
COVID-19大流行提高了我們對疾病傳播危險的認知!由於某些病毒和細菌會在空氣中殘留,因此專用的空氣清淨機可以成為保持家人健康的有用工具。實際上,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醫院在與冠狀病毒患者打交道時,使用醫療級HEPA過濾系統,尋找具有真正HEPA濾網和醫療級淨化器的空氣清淨機,才能為您的家人提供最好的保護!
 
 
 
iRobot空氣清淨機|純淨呼吸的最高標準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erisbyiRobot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eris_taiwan/
LINE:https://bit.ly/3LxPEC9
全台門市:https://bit.ly/3zgRrt1